柠檬茶树菇

之前没事翻到了这个···不知道有人发过没(?)依旧是怕放链接没人看的渣翻QWQ

 

http://www.dccomics.com/blog/2010/08/09/writer-judd-winick-on-the-initial-designs-for-jason-toddthe-red-hood

 

Judd Winick关于Jason Todd/红头罩的最初设计

 

By DCE EditorialMonday, 08,09, 2010

 

很久很久以前当我们正要开始蝙蝠侠:头罩之下的部分时,我做了一个快速的设计有关我心中Jason Todd的红头罩制服应有的样子。不论你知不知道,我是一个漫画家。也正如你们大多数人现在通过看这个草图所了解的,我并不擅长这件事。但不管怎样这是我的主意,我把这想法告诉了给我们有才华横溢的艺术家Doug Mahnke。我的想法很简单,我认为杰森会把他的制服简单化,最小化,保持流线型,就像Dick Grayson。杰森希望能够灵活动。不过与迪克不同,有些地方会更像蝙蝠侠,他想要大量的武器,因此外套里面装的满满的是像一个邪恶的菲利克斯猫的魔法手提包,有所有能用来踹你屁股的一切玩意,还有能踩在地上的该死的大只靴子。正如你现在看到的, 道格坚持了我的设计,除了他加上了头盔上的眼洞,之后我同意了这个想法并加入到了设计中。这很必要,因为我们想看看他邪恶的眼睛。而到了现在的蝙蝠侠:头罩之下,它同时也是一部动画电影(蝙蝠侠:红头罩之下),我非常高兴我和道格的这个最初的想法仍然在四处传播。看一个小小的想法像滚雪球一样发展非常有趣。我喜欢杰森的样子,他邪恶的眼睛和其他的一切。

 

图一:JW的设计图

 

图二:菲利克斯猫和他的魔法手提包(带入了一下桶,笑飞,待会会发了一个脑洞渣画 http://lemonmiaomiaomiao.lofter.com/post/1de0262d_10bde357

 


 

下面看图吐槽时间w

 

罩学(桶学)几大疑难点:

 

最初设定版(亲爹敲黑板)

 

头罩材质?金属

 

头罩就是贴着脸的···

 

头罩色号:红英石

 

头罩怎么打开?从后面打开的,平时靠空气压缩密封(所以到底怎么呼吸的啊???)

 

以及摩托短夹克非常时髦w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